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6.7亿摘得经区12.5万方地块 万科威高再度合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6 10:49:33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2020年11月26日,位于威海市经区环山路西、凤林路北的威自然资经挂(经)字〔2020〕6-1号商住用地地块,迎来摘牌,被威海万利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 6.7亿元竟得,楼面价为3483.8元/㎡。该地块占地面积为124947㎡,容积率1.55,建筑面积约193667.85㎡。这标志着继万科威高翡翠公园之后,万科与威高再度合作的第二个项目正式再次落子经区。

6.7亿摘得经区12.5万方地块

6.7亿摘得经区12.5万方地块

  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规划为商住用地,其中住宅面积≤95%,商服面积≥5%,最大建筑密度20%,最大建筑高度为60米,住宅楼层最高为21层

  1.该地块要求竞得人须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增注册资本金并全部到账不低于5000万美元,经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部门认定,否则视为违约,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由竞得人承担。

  2.须在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引进投资额人民币15亿元以上的高端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项目,并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达成合作意向。

  3.必配公共服务方面有9班幼儿园3838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380平(活动场地面积200平)、社区服务站600平等。

  4.公共开放式绿地的设置应符合《威海市区中小型开放式绿地规划布局导则》要求,与小区同步建设,配置活动场地和运动设施,对公共开放;设置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770平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